English

2000年国家科技奖励项目初审揭晓

2000-07-04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刘敬智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7月3日电(记者刘敬智)国家奖励办公室今天公布了2000年国家自然科学奖、国家技术发明奖、国家科技进步奖初评结果。并宣布自公布之日起30日内,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初评结果若有异议,均可以书面形式向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提出。

本次评奖是国家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后实施的第一年,国家提高了奖励力度,减少了奖励层次,三种奖励均只设立一等、二等两个等级。

本次的推荐项目共有884项,经近千名专家认真评审,初评选出国家科技奖励项目330项,民用项目257项,其中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3项、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7项、国家科技进步奖207项(一等奖18项、二等奖189项)。

根据有关规定,为保证国家科技奖励的科学性、公正性和权威性,国家奖励办公室决定:于7月4日在《科技日报》和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WWW数据库查询系统公布初评结果中的民用项目257项。涉及国家安全和国防专用的项目在内部公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